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假警察恐嚇取財,遇真警察心虛襲警爆衝突。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名陳姓男子假冒警察,看到一家資源回收廠裡有一把玩具手槍,恐嚇對方說可能涉及刑責,「如果交給我6萬就可以擺平」,最後被對方報警處理,看到員警到場處理,男子一時心虛,不但嗆警還和警方發生肢體衝突。

員警:「你有什麼資格協助別人理解呢?」

陳嫌:「我也是好意啊!」

員警:「你怎樣,襲警啊!你怎樣!」

陳嫌:「你先動手的喔!

員警:「你動手看看!」

乍看發生肢體衝突的兩名男子,還以為是兩名員警起內鬨,但右邊穿著反光背心的男子是個冒牌貨,不但怒嗆員警,還動手腳。

陳嫌:「你先抓我的!」

員警:「你動手看看,你動手看看,你動手看看!」

陳嫌:「怎樣,要幹嘛!」

假警察看到真警察,一時心虛情緒激動,手上拿起螺絲起子一度與警方對峙,員警最後將他制伏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一開始他還否認自己的犯行。

▼假反光背心露餡,真警用背心右前胸沒警徽。

陳嫌:「我說我是長明所員警,你不要問了,我跟你說的就是這樣啦!」

員警:「你是要跟對方拿錢嗎?」

陳嫌:「沒有,我沒有要跟對方拿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kk音標下載 kk音標表下載和教學 kk音標下載錢。」

被害人表示,「他說槍是偽造,就是改造的,要罰6萬,(員警:所以他是要跟你家人拿錢?)對!(直接交給他?)對!」

陳姓男子的謊言馬上遭被害人戳破,原來他穿著警用背心,看到資源回收廠有一把玩具手槍,恐嚇說可能觸及刑法,要對方給6萬元就能擺平,被害人對他半信半疑,偷偷去附近的保二總隊報案,才揭穿他的真面目。

員警從陳男的穿著,懷疑他預謀犯案,因為他除了穿反光背心,裡面的襯衫也是灰色的,警方特別拿出警用反光背心要民眾看清楚,假警察穿的反光背心,右前胸有警徽,正牌警察的反光背心只有「警察、POLICE」的中英文字樣,真假很好分辨認,提醒民眾認清楚,才不會受騙上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語翻譯練習 線上英語字典發音 英語字典查詢 音標

高雄翁騎到花連:「無形的」帶路

佛寺抗議150米外動物收容所太吵

徵脫粒人手2萬斤破布子要爛掉

縣長獎送環保碗國小畢業生嫌爛

新北女發燒謊報去過韓國:怕MERS

撿紅包見髮絲新北男差點娶鬼妻

大火燒光家單親媽攜3子住帳篷2月

停職陳柏翰?消防局駁:無英文單字記憶法 日常生活美語會話 幼兒生活美語會話 生活美語會話句子 商演行為

嬤遭警車撞死事發影像被黑掉?

機車有怪聲1尺長龜殼花躲車殼

關山42歲消防車霸氣英文單字記憶法 兒童英文遊戲學習網 英文遊戲名稱產生器 兒童英文遊戲教學 與車模合照

「警界任容萱」救父子跳樓獲獎牌

偷老師1千元學生寄信加倍奉還

明年是鑽石婚...癌末婦先圓夢



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片語下載 英文片語常用100句下載 英文片語字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jsufwsa 的頭像
    rijsufwsa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rijsufw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