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成人英語教材 成人英文會話 成人英文教材

▲段宜康提到,宗教團體不該用善有善報心態牟利。(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 有效撰寫求職英文自傳 求職英文自傳產生器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宗教團體日前在曾文水庫放生行為,經媒體報導後,引起許多人關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1日在臉書痛批,「這種行為真是令人厭惡至極!」還提到靠著推銷「放生」這種荒唐勾當,「居然可以辦協會、設基金會、開道場、經營電視台!」有網友看了說,「政府確實應該要儘早立法以保護生態!」

宗教團體14日將1400公斤的魚群放生,導致魚群全翻白肚暴斃事件,讓段宜康非常生氣,在自己臉書引用《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新聞提到,這種「放生消業障」、「放生積功德」、「放生迴向」,根本就是在鼓勵信徒用「善有善報」的利益交換心態,如此再用以牟利的下流行徑,「更別説對生態的衝擊和生命的傷害了。」

段宜康還提到,許多台北人都喜歡塞車去宜蘭,那就建議大家增加一個行程,宜蘭三星鄉三星路的「生命電視台」與「大悲道場」,可以去朝拜時常「放生」的海濤法師,「福緣夠的課,剛好遇到他們在做懺或燒供品,煙騰霧漫、臭氣熏天,就知道浄土不遠了!」

▼段宜康臉書引用《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批評宗教團體的放生行為。(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下同)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段宜康臉書全文。



女大生籲善待男友:早8課自己去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網購爆乳充氣娃竟收到這種款!

阿公婚紗照竟流傳成「冥婚照」

南部人愛住透天?網友板上吵翻天

蛇鑽機台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美語夏令營 新北市美語夏令營 台北美語夏令營電死皮開肉綻都熟了

機車停好好一覺醒來前輪不見了

15歲少年養家速食店員幫找工作

坑爹呀~女大生網購學院風衣崩壞

女警光腳自拍彭華幹:她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國遊學 英文不好 澳洲遊學英文不好 打工遊學英文不好怎麼辦炫富

小英夾菜給記者網友畫漫畫重現

自曝D奶放空照張宇震驚網友

花蓮無敵大迴轉女目擊者:嚇死

雙載機車撞轎車妹妹裙子貼背上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念書 英文分數 出國念書 英文 進修課程 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全站熱搜

    rijsufw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