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e-mail 商用英文範例 商業英文檢定成績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試題 商業英檢報名





▲日本A罩杯的女性35年來大幅減少,現在連日本網友都戲稱說是物以稀為貴。(圖/翻攝自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巨乳還是貧乳好,每個人看法不一。日前「東京イセアクリニック」針對多位男性進行調查,結果有超過一半的男性喜歡D罩杯,再來是C罩杯和E罩杯,此外...A罩杯的得票率竟然是0%。但現在有不同看法,「物以稀為貴」,A罩杯的稀少反而顯示她們的寶貴。

這份問卷調查鎖定在20歲到50歲的男性,結果顯示:受訪超過一半的男性最喜歡D罩杯,C罩杯和E罩杯分別位居第2、第3位;再來,問卷還發現男生第一眼最注意女生的長相,接著就會瀏覽胸部,再來才是看女生的衣著,可見「先天特質」的重要性仍舊相當明顯。

只是現在女性的胸部愈來愈豐滿,日本電視台「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日前公布一項調查,自1980年以後,日本女性的胸部不斷Up,其中A罩杯的比例,在這35年來從58.6%大幅降至5.3%;另外B B罩杯有20.5%、C罩杯26.3%、D罩杯24.1%?a href="http://1314.ws/job">如何寫英文自傳求職用 商用英文會話範例 商業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對話罩杯16.2%,而F罩杯以上都有6%,反而是A罩杯成為稀有。

這項調查之後引發日本網友討論。有人大吃一驚地說「A罩杯女性該不會要『瀕臨絕種』了吧?」還有自稱是A罩杯的女性自嘲「所以我不用羨慕其他人。」只是這項調查,有部分網友並不認同,認為日本內衣都有刻意稍微將罩杯做小一點,營造出有罩杯升級的錯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上班族英文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 有效撰寫求職英文自傳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把發泡劑國外留學英文成績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職業英文對話 線上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文 英語檢
    全站熱搜

    rijsufw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